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337437 - 2004-03-09 01:15:06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要晚上比較好...店要小不可大..最好流動攤販性質....成本少...總之...少成本..利潤不要抓高...運不佳...保守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