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公司會聘用我嗎? #335838 - 2004-03-01 05:52:33 karenk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24 文章數: 60 噢~想請問patrick大大,這工作成敗與否,何時會知道結果呢?再有勞大大!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