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結果呢,應爻卻入日墓 - 能不能進去恐怕還會有變數.
來回饋一下!!!
前幾天面試過了!!第一關也pass了..現在等第二關!
但是..聽過那上級解釋一切之後..就發覺..工作時間太少了!只得四個小時!!!!
由於這是時薪工作..相對我的收入..實在不夠了!!
所以我已打算找其他的工作!!!
哈哈哈~~也算是應了寒成大大所論的變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結果呢,應爻卻入日墓 - 能不能進去恐怕還會有變數.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