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有人跟我一起過情人節嗎 #326503 - 2004-02-09 03:46:31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卦為游魂卦,官又入墓於應,應該不會有人陪你過情人節.但初爻官星有現,應該有人暗戀你,目前沒有表示,陰曆4,5月會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