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獻醜一下
世爻父母化退神....但是可能大家沒有注意到...他卜的月份剛好是子月...隔月就是丑月...填空所以不空..化退沒錯...但是化退有月合...氣勢稍弱..但是根氣仍旺
世爻子月合..巳火生之...有根...官鬼生我
應爻...持官...依照卜筮正宗的說法..官駱應方...官為他人所得...本來是沒錯
但是就妙在應爻卻動爻去生世爻...我得到的肥羊卻又送給他人了...把官送給對方了
另外應爻化入庫...何謂庫呢....收藏也..退隱也..
我的官去生世方...我又化入庫...
庫者要衝破...但是要辰月來衝..可是大選日期偏偏式卯月戊戌日...又是庫日
卯木來生巳火..巳火來生辰土...
世爻有丑土填空..有應爻來生..月合---三個好處
應爻卻沒有辰土破墓....只又巳火來幫扶..月令來剋..
一個三..一個一--三比一...強弱明顯...
這樣還不明顯嗎...
3/20就知道了
世爻父母化退神....但是可能大家沒有注意到...他卜的月份剛好是子月...隔月就是丑月...填空所以不空..化退沒錯...但是化退有月合...氣勢稍弱..但是根氣仍旺
世爻子月合..巳火生之...有根...官鬼生我
應爻...持官...依照卜筮正宗的說法..官駱應方...官為他人所得...本來是沒錯
但是就妙在應爻卻動爻去生世爻...我得到的肥羊卻又送給他人了...把官送給對方了
另外應爻化入庫...何謂庫呢....收藏也..退隱也..
我的官去生世方...我又化入庫...
庫者要衝破...但是要辰月來衝..可是大選日期偏偏式卯月戊戌日...又是庫日
卯木來生巳火..巳火來生辰土...
世爻有丑土填空..有應爻來生..月合---三個好處
應爻卻沒有辰土破墓....只又巳火來幫扶..月令來剋..
一個三..一個一--三比一...強弱明顯...
這樣還不明顯嗎...
3/20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