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我應該選擇哪一個工作會比較好呢? #315862 - 2004-01-09 07:39:32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你在問卦時心中比較偏好那一部門,你所謂的"好",是指好一方面的好.如果以後要卜問這樣的事,應該分開來問,那個部們對自己比較有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