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不要調職? #315560 - 2004-01-09 06:21:13 EL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226 您好:公文已經下來了去年中申請的對方是請調屏東,我男友剛好可以調來不知有沒有辦法不去..因為實在沒有比待在台北好雖然我們住桃園..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