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
我得承認我好像不會用耶???
可有說明的板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書時間就好'
什麼少陽或陰'
那是什麼啊??? ^^!
國外時間也可以嗎???
麻煩了~ ^^對不起!
我得承認我好像不會用耶???
可有說明的板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書時間就好'
什麼少陽或陰'
那是什麼啊??? ^^!
國外時間也可以嗎???
麻煩了~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