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hi~ 陳男網事&kuman,
我男友是帥哥嗎?
我是這麼認為' 但我妹卻不這麼認為
我想朋友也不會這麼覺得吧!
But 他是最好的!!!
我們沒有要分手啊~
我們感情很好耶! 也只沒見面2天而已'
他去別州看弟弟了!!!
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
但大至上'
都很好啊!
我該重算嗎???
怪怪ㄜ~~~ ^^
我男友是帥哥嗎?
我是這麼認為' 但我妹卻不這麼認為
我想朋友也不會這麼覺得吧!
But 他是最好的!!!
我們沒有要分手啊~
我們感情很好耶! 也只沒見面2天而已'
他去別州看弟弟了!!!
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
但大至上'
都很好啊!
我該重算嗎???
怪怪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