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夢? #30107 - 2001-09-04 03:48:27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Novia:你就是問出書的那位?有看到你另一貼文,需仁站那篇也是你的呦?我去那兒哈啦沒開起來看,我常認卦不認人,除非回文,呵呵!秀逗了!歹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