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夢? #30106 - 2001-09-04 03:36:40
chu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Novia:

此卦當真亂的可以,j我還以為國運預測呢!
若真要說個明白,還真不易;既然爻象不好論,咱們就來看其他的。

卦身巳火居太歲,官鬼表工作,歲君相對於日、月屬於較為大且遠的影響。
世爻父母空化空,父母主思想。
卦中父母兄弟反吟故不能生剋它爻,子孫局剋官鬼午火。
乾為八宮之首,為一事之始。
沖中逢合。

綜合以上各點單針對工作推論:
潛意識裡對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有點不穩定的憂慮,不曉的能撐多久。
考慮另覓環境發展,又沒個方向,但大家都一窩蜂的往對岸卡位,到底要不
要跟別人一樣呢?真不知如何是好?何去何從?

所以我認為是未來走向的憂慮。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夢? Novia 2001-08-30 15:48:38
Re: 這個夢? kuman 2001-08-30 17:23:48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1 14:50:07
Re: 這個夢? kuman 2001-09-01 14:52:41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1 14:56:23
Re: 這個夢? kuman 2001-09-01 15:09:27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1 15:17:16
Re: 這個夢? kuman 2001-09-01 15:26:36
Re: 這個夢? 天醫 2001-09-03 05:25:17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3 09:23:08
Re: 這個夢? 天醫 2001-09-03 13:34:39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3 15:06:54
Re: 這個夢? chu8 2001-09-04 03:36:40
Re: 這個夢? chu8 2001-09-04 03:48:27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4 03:59:43
Re: 這個夢? chu8 2001-09-04 05:36:48
Re: 這個夢? Novia 2001-09-04 06:12: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