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本股市什麼時候會開漲呢?! #299286 - 2004-02-17 09:04:12 rroocc 飛龍在天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0 來自: 台北、花蓮 才漲個100多點,還不到2%呢,起碼要衝上一萬兩千點才算大豐收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不定兮吾所憩 四海遊兮無所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