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Quantacy
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拜託,你講的是變革耶,變革是體制重大改變耶。
你後來講的(何為對外用兵、轉移內部壓力),這是要在沒變革的時候進行吧。
鬼打牆喔。
你後來講的(何為對外用兵、轉移內部壓力),這是要在沒變革的時候進行吧。
鬼打牆喔。
你才拜託咧!
變革、體制重大改變的原因,
就是來自內部困局造成的壓力,
而獨裁專制政權,
經常採取的方式就是以外部敵人作為目標,
轉移內部壓力!
赤共如此,
今日綠共也是如此!
這是政治學基本常識,
你才少來鬼打牆!!!
今天綠共有體制內的變革嗎? 沒有啊。全心全意在大罷免上。
你的發言根本邏輯不通。
如果不是不懂政治,就是象牙塔的學者與世隔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