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對岸至少還把台灣當成自己範圍的領土,只有事不關己的才會搞焦土政策,就像美國。有沒有聽過真假母親搶小孩的故事?
美國這種做法,根本不是在保護台灣!
一旦焦土政策實現,試問台灣的情況會如何? 人民的生存機會有多少,一半? 三成?
一成? 贏了又如何? 台灣能夠恢復的起來?人民傷亡慘重到這種程度,人民所剩無幾
,人大都不在了,還談什麼民主自由? 輸了,打到這種程度了還輸掉這場戰爭,然後呢?
無論是輸是贏,才來想這場戰爭的意義何在嗎? 才來想那個國家是最大獲益者嗎?
在這種高敵意氛圍之下,還在指望兩岸不會發生戰爭,這種幼稚又天真的駝鳥心態實
在是令人覺得好笑!試問若不發生戰爭的話,是打算要拿什麼去抗中,在抗什麼呢?不
要那天真打起來了,人只會楞在那裡想說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子?
跟美國起舞去玩抗中? 都沒有心理準備想一想,將來的一線苦主會是誰? 一線苦主
可不會是美國,是台灣吧! 美國是在很努力地維持老大的局面和地位,所以她才想要
抗中,怎會有人天真到認為美國的抗中是在為民主國家而奮鬥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