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一个版块弄的像你们家后宫一样乌烟瘴气,这么年帖子都是你发的还是站是你建的运营的到现在的吗?站关了最高兴的人就是你们这些替大师整大师的人了吧?搬出个大师你就是大师了吗,你巴不得只要算准一个卦人人都能自称大师了是吧?超限战难道就是个超贱战吗?不如这样吧,预测所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岸统一不是吗,不准不用退出D网是吧,准就自宫好了。这样不是可以更好的得到你家主子的重用并为你家主子服务吗?哦,你们也不用自宫。能在你家主子前面吃的开的人,都没种。而你, 只要继续当你的假太监混口饭吃就心满意足了。
編輯者: gizumu (2024-01-04 07:45: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只想控制别人的人是神吗,还是只想控制人的神是神?
一个只想控制别人的人是神吗,还是只想控制人的神是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