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ER
還是要等4/8馬習二會再看情況,2008~2016國運也沒有比較好
2015馬習一會是壓倒國民黨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前因從陳雲林來台收國旗就開始了)
馬習一會和二會也不知道和對岸交換了多少的條件、和與民進黨和美國交換條件一樣,只是交換的對象不同
2015馬習一會是壓倒國民黨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前因從陳雲林來台收國旗就開始了)
馬習一會和二會也不知道和對岸交換了多少的條件、和與民進黨和美國交換條件一樣,只是交換的對象不同
馬是 bumbler 無誤,
他任內錯誤決策也所在多有,
但並未使台灣陷入臨戰危境。
扁、蔡以及賴在市長、閣揆任內,
各種惡行劣跡大家可以自己去 Google:
扁被小布希罵 SOB、蔡強推高端、邦交掉10國、「慈母『守』中線」變成「慈母『授』中線」、「『禁限制』水域」變成「『敬獻至』水域」、賴強拆南鐵東移、拒進議會、「做功德」、「乾淨的煤」、賴皮寮……(族繁不及備載),
更不用說兩岸現在瀕臨戰爭,
賴任內兩岸不開戰已屬萬幸,
不然拜登答記者問為何直言「不支持台獨」,
美爹、美娘幹嘛一直來「現地管教」?!
馬維拉退休了,
要賣台也輪不到他,
現在掌權者才是該被嚴格檢視的對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