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職訓中心學習軟體課程應該學完,還是邊找工作有工作就離訓? #2178299 - 2022-08-31 11:33:21 LOOz2023 或躍在淵 註冊: 2022-01-23 文章數: 366 去學美編設計軟體課程當初某些軟體生疏學了一個月大致了解內容剩兩個月課程~但是我本來就本科系畢業的想說十一月離訓快過年擔心找不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