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職訓中心學習軟體課程應該學完,還是邊找工作有工作就離訓? #2178294 - 2022-08-31 11:03:23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無妄之觀,內卦變為復,外卦變為小畜,學習本就要累積技能,想想當初為何要學,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