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感謝大家幫我解卦象
目前我在公司的狀況相當複雜,我們組的大主管在周五下班前 明確對我說,不會再管我要做什麼,也不會再帶我,並且告知我的年終績效評估成績是落在需離職的最低評分,但是我頗受總經理重視,最近的加薪也是總經理指定要幫我加薪,為此大主管還蠻不諒解的,好處是 可以穩定當薪水小偷, 壞處是 我每天會聽到大小主管的酸言酸語或是冷暴力對待 ,而且最近在面試都會被問到,在公司待這麼久怎麼位階還這麼低,這也是我目前想跳出去的主因之一
另外我趁周末時打聽到,目前新工作其實是我大主管委託他人介紹給我,因為他想安排自己的人進公司,但公司說我們組人數足夠,不給安排
我都不知道我面試新公司成功是因為我實力夠,還是主管挖的坑,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找誰商討目前局面以及對策,
但確定的是,大小主管都希望我空出位置來!
目前看來新公司似乎不會太好,那我也不會放太多期待在工作中了,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幫我解卦
目前我在公司的狀況相當複雜,我們組的大主管在周五下班前 明確對我說,不會再管我要做什麼,也不會再帶我,並且告知我的年終績效評估成績是落在需離職的最低評分,但是我頗受總經理重視,最近的加薪也是總經理指定要幫我加薪,為此大主管還蠻不諒解的,好處是 可以穩定當薪水小偷, 壞處是 我每天會聽到大小主管的酸言酸語或是冷暴力對待 ,而且最近在面試都會被問到,在公司待這麼久怎麼位階還這麼低,這也是我目前想跳出去的主因之一
另外我趁周末時打聽到,目前新工作其實是我大主管委託他人介紹給我,因為他想安排自己的人進公司,但公司說我們組人數足夠,不給安排
我都不知道我面試新公司成功是因為我實力夠,還是主管挖的坑,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找誰商討目前局面以及對策,
但確定的是,大小主管都希望我空出位置來!
目前看來新公司似乎不會太好,那我也不會放太多期待在工作中了,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幫我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