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覺得好煩啊 煩透了
能不能再幫我看一下這個卦
我又占了一個
如果我不動聲色的話…那我們能不能繼續下去呢?
他會只喜歡我嗎?還是只是耍我而已?
(我和他今年年後才開始交往的)
西元 2003 年 4 月 5 日 15 時 44 分 陰曆 92 年 3 月 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丙癸 寅 寅 酉 丑 午
└─────────────────┘申申辰未 卯 未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官鬼———己巳火 ○ ——→癸酉金 兄弟— — 子孫
青龍 父母— —己未土 癸亥水 子孫— —應妻財
玄武 兄弟———己酉金 ○ ——→癸丑土 父母— — 兄弟
白虎 世父母———甲辰土 ○ ——→丁丑土 父母— — 兄弟
螣蛇 妻財———甲寅木 丁卯木 妻財———世官鬼
勾陳 子孫———甲子水 丁巳火 官鬼——— 父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