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潘大大跟劍不留痕
對不起,先說我現不住在台灣,美國不同區域,房屋狀況大有不同,我這區很少看到5樓以上的,2或3樓較平常
兩屋都在3樓
A間公寓面南採光甚佳
B間公寓向北太陽照不到
兩間都不在馬路旁,但勉強的說,A間公寓隔著一停車區面向馬路
兩間在同一棟,這棟非公寓華廈,沒問房東屋齡多久,但非新屋,不過很乾淨, 非7樓,這棟僅只3樓
我目前住的房子每年漲,因是學生而不堪負荷
搬家是因為這兩間房子是我看過最便宜,我想省錢
忘了說
我現租約9月到期
A間公寓現就空著,房東希望早點搬去,但我卡在現在租約
B間公寓可等我到8月
對不起,先說我現不住在台灣,美國不同區域,房屋狀況大有不同,我這區很少看到5樓以上的,2或3樓較平常
兩屋都在3樓
A間公寓面南採光甚佳
B間公寓向北太陽照不到
兩間都不在馬路旁,但勉強的說,A間公寓隔著一停車區面向馬路
兩間在同一棟,這棟非公寓華廈,沒問房東屋齡多久,但非新屋,不過很乾淨, 非7樓,這棟僅只3樓
我目前住的房子每年漲,因是學生而不堪負荷
搬家是因為這兩間房子是我看過最便宜,我想省錢
忘了說
我現租約9月到期
A間公寓現就空著,房東希望早點搬去,但我卡在現在租約
B間公寓可等我到8月
編輯者: greenscript (2003-04-04 14:40:2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