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易龍遁地67
新冠病毒應該不是什麼深層政府造出來的,開發一種能穩定複製還這麼厲害的病毒已經遠遠超過現在人類的科技能力,中國美國都做不到。我本人信佛,我覺得新冠病毒是因為人類殺生過多感召而來,不帶走幾百萬條人命疫情是不會結束的。
確實病毒變異過快,疫苗的作用很有限,想要戰勝疫情還是需要特效藥。
光明會牌卡裡就有預言了(蝙蝠病毒)deep state會鼓勵地球眾生造業,所以既是業的感召,也有牠們在操縱的成分
台灣作票817,也是共業的一部分,凡有業者必鬼遮眼,因為要償債消業。大量的不公不義,表示這個地方業力愈重
其實依大大!我一直都在外面「潛水」看這裡的文章,昨天索性註冊加入,我一路也看你一直在這裏到處發文罵“蔡”作票,可是恕我說句實話,連網路上「凍袂條哥」那麼具有證據的中天當天開票錄影都發生不了什麼作用?你覺得你在這裡喊了半天也沒看到你「有力合法」的證據有用嗎?反而只讓人看到的是你很強烈的「自我感覺正確」及「過意識型態」的叫嘨而已,就像你和憶雲大大在那裡吵了半天的內容,個人也以為她似乎比你知道很多事情,只是怕被「查水錶」,所以不明說,相較你真的很敢說!雖然理應覺得就該有你這樣正義感的人多些才能搬倒邪惡!但或許真如憶雲大大說的~先現在世界走的運就是這樣,我們就期待「反普歸真」的時期到來,邪惡才會出錯而被消滅!學五術易經的人難道你不懂這個輪迴道理?現在走什麼大運?再說!你自己好好想想連該扮演制衡力量的國民黨也是只能在那裡一天到晚叫罵,結果呢?又有什麼大作為?也沒能改變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