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主執著了...
建議卦主卜卦不要用凹的,這樣沒意義
之前卦主問的問題,其實版上的前輩都有給答案了,只是一直不如卦主的心意
同類型的問題,重複占意義不大
如果卦主真的很嚮往這種獲利模式,其實也不用上網問卦,找大家替你背書了
就去做吧,畢竟成功是你自己的,失敗也是自己承擔的
別人是不能為你人生負任何責任的
祝順心
建議卦主卜卦不要用凹的,這樣沒意義
之前卦主問的問題,其實版上的前輩都有給答案了,只是一直不如卦主的心意
同類型的問題,重複占意義不大
如果卦主真的很嚮往這種獲利模式,其實也不用上網問卦,找大家替你背書了
就去做吧,畢竟成功是你自己的,失敗也是自己承擔的
別人是不能為你人生負任何責任的
祝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