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有戲嗎? #201137 - 2003-03-03 14:04:54 ciss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亥月!好象也太晚了點吧?而且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那個時候我應該剛剛生完孩子啊,不可能出去工作的。 您其他的建議,我會謹記於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