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有戲嗎? #201130 - 2003-02-26 14:15:52 karsong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3-10 文章數: 189 來自: 高雄市 如果不在乎薪資和職務上的權利那就有希望不過幹的不爽快也幹不久要不要再是識別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