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還蠻常夢見巨蛇 #1922645 - 2017-03-23 06:40:22 噯打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17 文章數: 650 感謝 寶生琉璃 大我會去拜拜 我擲筊問菩薩 說祖先有高興 說不定沒什麼大礙 菩薩隨便敷衍我 反正給大家參考還有夢裡的蛇 很生氣 很兇 編輯者: 噯打打 (2017-03-23 06:48: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