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還蠻常夢見巨蛇 #1921991 - 2017-03-19 04:39:23 噯打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17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放開心胸最近有無打算做?規劃的 亦或?學習等 過程不容易.....而且要一段時間? 感謝 放開心胸大有一套光碟 教授卜卦的 是有點想學習 不過心有餘 一套光碟勒勒長 我最近2個月都會念佛經回向給去世的長輩 .今天星期天提早去掃墓 . 祖先問題是不是以父母爻為用神? 編輯者: 噯打打 (2017-03-19 04:49: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