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莫言風
打算邊工作邊考就業考試,家裡滿支持考個好工作的
我是家裡唯一經濟來源,可惜存款屆時會所剩不多,但又想拚一下考試
才會以時薪制的半天、5.6小時行政工作為目標
只是家人會比較過意不去,接下來只能花少少收入和我的微薄預備金
To 坎離 和 riddle14
兩位推估的時間相仿耶! 請問農曆三四月的工作會是什麼行業或型態呢?
打算邊工作邊考就業考試,家裡滿支持考個好工作的
我是家裡唯一經濟來源,可惜存款屆時會所剩不多,但又想拚一下考試
才會以時薪制的半天、5.6小時行政工作為目標
只是家人會比較過意不去,接下來只能花少少收入和我的微薄預備金
To 坎離 和 riddle14
兩位推估的時間相仿耶! 請問農曆三四月的工作會是什麼行業或型態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