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老師,謝謝您們!! #189199 - 2003-01-28 00:47:37 hhlamy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其實我想過要把卦象貼出來但是因為各網站的方法都不同所以我決定請各位大大幫我起卦其實方式不同真的會影響解卦的結果不過解出來的卦有點失望因為我總是遇到很爛的工作好的工作機會總是輪不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