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小弟認為最好在起卦之初,於上禱神明時,就應說明何面為正面?又何面為陰爻或是陽爻?
所以是否可請卦主,再補充說明一下!
祝新年快樂!
小弟認為最好在起卦之初,於上禱神明時,就應說明何面為正面?又何面為陰爻或是陽爻?
所以是否可請卦主,再補充說明一下!
祝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