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你的論文裡面問題很多⋯⋯
當然其中一項和技術有關
一則你沒有把握,另外這個論文好像一個假議題純理論不會有實踐的意義
如果需要金錢恐怕也找不太到
當然其中一項和技術有關
一則你沒有把握,另外這個論文好像一個假議題純理論不會有實踐的意義
如果需要金錢恐怕也找不太到
沒錯前輩看得很細真厲害 XDD
碩文的確是很理論
人類學的研究在某方面跟哲學或文學有點相似
找一個主題然後以文本研究
只是人類學不同於通常會以書當文本的上述二者,是以真實世界/田野資料當作文本
以我的論文舉例的話就是以用藥經驗(尤其按醫囑用藥因而成癮的病患)來討論人與身體的關係、精神病學與患者生命經驗等等的主題
所以成果出來對於實踐的意義也不大
另外在金錢方面我也沒有缺錢所以也不需要去申請經費什麼的就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