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igapples
對像己經有了只是你好像跟某人分不開亥年看看
老師您的意思是說:姻緣對象已經出現在我周圍了嗎?有什麼特徵嗎?
公司的男同事們身邊都有伴了也~
我和某人分不開?
但…目前是暗戀某個男同事(不同樓層的部門)但對方有伴了!
自己並不會主動找他聊天或刻意出現在他眼前…
工作有需要的話,他才會出現在我們的部門…但我不需要去他的部門哦!
他會主動來搭話!但不會有任何其他不軌的言語或舉動喔!
覺得即然對方有伴了!那就該死心吧!不想介入他人感情世界瞎攪和!
所以不常常見到他也好…就淡忘掉這份喜歡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