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stelle Wu
謝謝老師,
想要請教一下,
意思是我現在只要被動等待就好嗎?
還是我必須主動與他聯繫呢?
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聊天了。
再請老師解答
感謝幫忙
想要請教一下,
意思是我現在只要被動等待就好嗎?
還是我必須主動與他聯繫呢?
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聊天了。
再請老師解答
感謝幫忙
你好
以靜制動
保持愉快之心情
冷靜的思考
這三項是你目前的重點喔
他會回來 而你也會接受
只是度過復合的蜜月期後才是你真正好好思考的
善良的人常常會再好與壞之間掙扎
把最後的痛苦留給自己
您是善良的人
還望你好好想想
祝您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