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謝尚橗
張貼者: 玄易
張貼者: staceyyuyuyu
短網址: http://goo.gl/586Rph
性別:女
問題:各位老師好,從小常夢到自己的壽命29至,今年逄29需歲,
地點:Pioneer, 新加坡
西元2016年7月26日 12時3分0.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to │庚己乙丙 寅 亥 午 子 未
└─────────────────┘午酉未申 卯 申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官鬼▇▇▇丙寅木 己巳火 父母▇▇▇應官鬼
朱雀 應妻財▇ ▇丙子水 己未土 兄弟▇ ▇ 父母
青龍 兄弟▇ ▇丙戌土 ╳──→己酉金 子孫▇▇▇ 兄弟
玄武 子 丙申金 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世父母
白虎 父 丙午火 世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 妻財
螣蛇 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子孫
老師請問這一卦呢?這是第一個,因不符規定被刪了
感謝
喔,這是第一卦喔,這卦一開始妳也沒貼上去...
世持官鬼弱為宜,更逢子孫救來當
世持官鬼主憂疑,父伏世下心勞苦
父母出伏主身勞,子孫出伏解煩憂。
妳這是長期辛苦而身心俱疲,越執著於夢饜就越加煩惱
調適作息多加運動,有空去大廟尋求宗教上的慰藉,
身心才能釋放出壓力,疾病才能好轉。
不過世爻今年歲破及八字看起來,今年的確凡事小心才是
我是建議妳如果不放心可以考慮去松山慈惠堂請示呢…
想請教玄易大師-世持官鬼空亡又入墓-子孫如何幫得上忙呢?官鬼爻不是避空嗎?[color:#FF0000]
首先,稱大師不敢當,應該由你來當才適合
一般而言,入墓是指入動墓'日墓,入月墓的說法好像古書今著沒有類似之說呢!增刪卜易裡生'旺'墓'絕有提到,你再自行查閱。野鶴所列舉的卦例裡有些是有論入月墓沒錯,但生旺墓絕篇沒說月墓呀!月墓之說是有人用有人不用,孰是孰非呢?但我基本上是不用!!!
尚且隨鬼入墓也不是這種情況,不然你為何沒論世爻隨鬼入月墓呀,是不是你也知道不能這樣論呢?
那我如以你論入月墓反推卦也不凶呀:
世爻空亡入月墓,逢年沖為沖空之年,世爻破墓而出應實,逢出伏的子孫,世爻破墓而出,又逢子孫出伏,那不是解憂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