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taceyyuyuyu
老师好
目前有吃中医调
请问我能过死劫吗?感恩您
目前有吃中医调
请问我能过死劫吗?感恩您
官鬼本是弱,逢月合為轉旺,這卦有顯示出心臟方面的疾病,心血無法上養於腦目,由虛證轉而實證,已經累於心臟了。經年累月焦慮所致。心臟不好就常做夢,只要從心臟方面著手治療,焦慮的症狀是可以改善的。您這是典型的"心臟官能症"!
如仍然不放心,可以考慮到松山慈惠堂請母娘開示,那邊的住持非常慈悲,您的問題或許就能迎刃而解!
兩卦看起來都不像是預警夢,自持子孫弱也代表您的抗壓性與身體免疫力不足。另一卦自持兄弟旺相,也顯示出您有經濟上的壓力,種種的因素如能排除,自然就不會有您稱的"我能過死劫嗎?"的問題了。
編輯者: 玄易 (2016-07-27 04:33: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