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杭玉薩
你好
以卦象來看
你這篇專題目前為止
你覺得寫得很好
事實上也是如此
經過一個小小的轉折
但結果是好的
最慢明年春天
你就會得到好消息
恭喜你
你的文章一定會獲獎
因為你寫得非常專業
祝你平安喜樂
以卦象來看
你這篇專題目前為止
你覺得寫得很好
事實上也是如此
經過一個小小的轉折
但結果是好的
最慢明年春天
你就會得到好消息
恭喜你
你的文章一定會獲獎
因為你寫得非常專業
祝你平安喜樂
張貼者: 浮光雲影
以卦來看我也覺得寫得好會得獎。
張貼者: abs
寫得很好但是不符合整體經濟效應及爾後研究發展計畫
謝謝三位老師的開導,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一點準備之後的事情了
不然一件事情懸在那邊、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整天毛毛躁躁思前想後的XDD
感謝杭玉薩老師和浮光老師的祝福!!!(我也希望有,為了不讓指導教授漏氣!!)
然後回abs老師,做那研究很不符合經濟效益是真的(越級打怪要付出代價的),而且對以後生涯沒啥幫助也是真的!!(不想當學者~~)
(還想問一句:對今年申請碩士有幫助嗎>///?)
不過當初在寫的時候,其實只是為了一口氣,沒想那麼多,只想說拼了
之後結果出來會再跟各位報告哦~~~
編輯者: 絕地審判者 (2016-07-26 10:41: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