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與她有緣嗎? #186571 - 2003-01-24 15:52:29 chimer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28 文章數: 362 謝謝各位前輩的解卦,可能是我卜的這卦有問題吧?今天目睹她和一男子手牽手打情罵俏,活脫一對熱戀情侶,我想我是自作多情了,我和她應該是無緣了,可是為何這一卦沒有第三者之象?唉,不過也不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