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與她有緣嗎? #186569 - 2003-01-22 15:28:47 chimer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28 文章數: 362 我與她只是在同一棟大樓上班,不同公司,但每天出入時偶有碰面機會,僅屬點頭之交,她剛來不久,初見時驚為天人,她也似乎對我有好印象,惜僅止於微笑點頭.至今交談不超過十個字...總之只是眼神交流,盡在不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