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在丙申年順利懷孕生子嗎? #1833715 - 2016-01-13 09:36:35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你先天代謝不好..身體囤積一些不好能量..找中醫調好身子..隨時多有受孕的機會..正常飲食也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