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Y-K
兄弟雷攻 --> 就是你所求 的 工作 (正職)
空亡 -->一切虛幻..而且 上司 是 這樣 給你一個 希望而已
過年後 那一個月 離職機率 蠻高
空亡 -->一切虛幻..而且 上司 是 這樣 給你一個 希望而已
過年後 那一個月 離職機率 蠻高
老師您好
今天到公司就想離職了說,一想到主管那天的嘴臉,就意興闌珊~~~
但還是在同事A的催促下,半推半就的硬上了...
雖然同事A是有其自身的利益考量,但我現在也不能沒工作。
這個月底會去探個虛實,不過預計還是會敷衍我吧!
如果過年後還是沒轉,那到時再打算了。
編輯者: 換個好心情 (2015-12-07 15:44: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