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卦主你好,當初開始做的工作還有分正職不正職阿?
老師您好
是的沒錯,現在是領時薪的工讀生,但一樣是在做工程師的事情(被壓榨),
就因為之前都是從事出賣勞力的工作,當初沒自信爭取正職。
其實做了約半年就有說要轉,不過是轉助理,所以沒甚麼興趣~~~
本來工作也還算OK,並不覺得有甚麼不好...
但後來想通了,不能再這樣下去,
加上自從小人來了之後,主管對其言聽計從,
所有苦差幾乎都由我來扛,工作量暴增3~4倍。
主管又是個沒擔當、沒本事的傢伙(只有一張嘴),
遇事就往我們這邊推,情緒化、無理取鬧...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才到家...
今天又為了主管無理的工作要求,差點槓上了!!!
很想當場滑鼠一砸就走人...
頂多就再忍一兩個月,到時如果真的沒機會,
那就算了~~~就當我浪費一年時間吧!
-----------------------------------------------------------------------
中午趕上班,前幾樓的老師忘記問好,很抱歉!

編輯者: 換個好心情 (2015-12-04 15:47:3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