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1824968 - 2015-12-04 03:58:57
換個好心情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30
文章數: 254
張貼者: 謝尚橗
hi, pls see your inbox

收到~~~待有消息,立即反饋!!!

張貼者: 寶生琉璃
給卦主
依卦象來看卦主是很想要轉正職工作
無奈的事情是會先讓其他人轉正職之後
有缺才會再考慮你的部分
因為你被黑掉了 要洗白實在是不容易的
你有專業能力 但是人際關係上是需要好好經營的
多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 不過現在的人都是笑裡藏刀居多
自已心裡要有衡量
參考之


早期本來是不想轉的,但評估之後,這裡實在不能再待了,自從小人來了之後完全變調...
至少我要拿到我應得的『資歷』,畢竟我過往的工作實在不亮眼。

就因為我是好用的『工具人』,所以那小人表面還不敢怎樣,但背地可想而知...
當初也是他鼓勵我轉的,當然他們就是那種虐待下屬的變態,以此為樂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3 16:56:13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謝尚橗 2015-12-04 00:13:11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寶生琉璃 2015-12-04 00:32:21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4 03:58:57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玄易 2015-12-04 10:37:36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4 15:13:43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玄易 2015-12-04 22:57:11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5 03:43:34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玄易 2015-12-05 06:06:18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5 08:14:35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CY-K 2015-12-07 02:44:34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07 15:31:58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25 17:11:56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觀客 2015-12-25 19:34:00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30 15:40:34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小翊 2015-12-30 15:54:53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傑司內克 2015-12-31 01:05:02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5-12-31 15:28:15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玄易 2015-12-31 15:31:27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觀客 2015-12-31 16:49:30
Re: 問何時能轉為正職? 換個好心情 2016-01-01 04:52: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