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blin
老師好~現在我還不想結婚><只是內心在衡量他是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對象~
謝謝老師~以後確定是對方的話就試試看:)
to 鬼谷子牙
嗚老師這麼篤定@@...可以請教老師原因嗎?
to 禪易覺明
老師把我說的很準,我不想要管太多,也是一個比較保護自己的人.在感情上都是先觀察對方,確定後才會慢慢敞開心胸.目前對他還在觀察階段.因為他常提結婚還有一起存錢買房子.自己有點混亂所以想尋求老師們的建議,謝謝老師~
to 中壢滴宇宏
謝謝老師:)自己無法確定他是不是對的對象,所以對他有些事還有所隱瞞,沒有完全敞開心胸。
自己也覺得溝通上自己遇到問題了@@
老師好~現在我還不想結婚><只是內心在衡量他是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對象~
謝謝老師~以後確定是對方的話就試試看:)
to 鬼谷子牙
嗚老師這麼篤定@@...可以請教老師原因嗎?
to 禪易覺明
老師把我說的很準,我不想要管太多,也是一個比較保護自己的人.在感情上都是先觀察對方,確定後才會慢慢敞開心胸.目前對他還在觀察階段.因為他常提結婚還有一起存錢買房子.自己有點混亂所以想尋求老師們的建議,謝謝老師~
to 中壢滴宇宏
謝謝老師:)自己無法確定他是不是對的對象,所以對他有些事還有所隱瞞,沒有完全敞開心胸。
自己也覺得溝通上自己遇到問題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