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我常常主張,在起卦的時候自己要驗卦,
不是自己設定甚麼得出來的卦就是甚麼,
那樣我們不就變成卦神了嗎?
張貼者: 元利
我自己的小小看法,是認為易卦是不會聽人指揮的,
換言之,易卦是顯象的工具,卻不是人為可以創象的工具!
所以,向來不管卜卦人是如何的設定什麼!
這.幾天太太論紫薇斗數時遇到諸多問題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來者為弟弟之姐妹,弟弟已結婚已生三子女我太太已點出誰有問題,可是其姐姐說妳看這三個是那一個是不是先生所生,我正在忙於自己的工作,聽的亂七八糟不知情形,意思是懷疑第三個是老爸所生,(而且弟媳因此告上法院,不讓先生驗DNA 離家出走這是事後聽到的事)我當場起一卦是臨時定位自創的卦,我看了一下是弟媳婦第一胎就很想生男想不到連生二女但錯在弟媳,我說:錯在母親第一胎的男孩不是先生所生其他女兒皆先生所生,詢問者向我比個大拇指,因為有很多印證但苦無證據……。
她們走後我告訴我太太以後遇到的任何疑難雜症就請問命者過來我這裡.這種事要問命者親卜.例如:未婚生子父親有三四個生有四五個兒子不知是那一位所生那一個屬那一個之子女我都能卜,所以我遇到的疑難雜症一般都會先定位.包括易卦.卜筮正宗.自創的卦都一樣,像現在網上各位所討論的此卦個人認為是很簡單的卦.因這幾年來我幾乎不卜自己與任何人的事所以愛莫能助。
供各位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