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da
我是取卦前即已先設定世學生,應醫師,用神子孫,忌神父母為病,妻財為藥,並非取卦後設定。但該生則拖到辰日才往生。
家屬並未事先告知該生有憂鬱症,直至事發時談起校方才知悉,故非校方之過。且家屬尚能諒解該師的教育,而我亦非責罵者,只是同情者。
往者已矣,此卦已不在意了。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該生是否平靜往生?抑或不平而走?
在天、人、阿修羅、畜生、惡鬼、地獄這六道輪迴裡,她是否已經投胎到哪裡去了呢?還是尚未投胎?誰能教我這些取卦前的設定啊?
家屬並未事先告知該生有憂鬱症,直至事發時談起校方才知悉,故非校方之過。且家屬尚能諒解該師的教育,而我亦非責罵者,只是同情者。
往者已矣,此卦已不在意了。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該生是否平靜往生?抑或不平而走?
在天、人、阿修羅、畜生、惡鬼、地獄這六道輪迴裡,她是否已經投胎到哪裡去了呢?還是尚未投胎?誰能教我這些取卦前的設定啊?
謝謝你的回覆!
原來你在占卜時已預設世爻為學生!!! 貼卦時也沒註明 那以後如要占卦時如有事先預設何者為用神 或有特定預設時麻煩註明一下
以讓解卦的大大可以抓準用神 才不致誤判卦象進而斷錯!謝謝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