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因為記得之前有看過板上教手動起卦是人頭取陽
我又去找了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3103041/site_id/1
好像是人頭取陽沒錯阿 為何老師是取陰??
因為記得之前有看過板上教手動起卦是人頭取陽
我又去找了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3103041/site_id/1
好像是人頭取陽沒錯阿 為何老師是取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