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兩位男士中誰有可能和我發展感情呢 #1701763 - 2014-04-13 14:17:01 太好了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5-19 文章數: 110 我是把人頭取陽 這樣正確嗎那如果我跟男士一告白 會有什麼後果嗎其實是想說既然說可能有對象不如豁出去了 還有 如果都快結婚了 為何還要來台灣找我阿 哀~~為何我老是遇到不誠實的男人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