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1701017 - 2014-04-10 16:33:31
冰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3-05
文章數: 28
在此回饋一下:
3位老師都有準,建議亦令我有所啟發。
supc0218老師:
1.的確是的,小弟比較夜睡,所以可能肝有點問題,情緒不定在工作上若遇上不順心的事情時有之。
2.工作量小弟倒覺沒有很多,反而壓力是有,但並沒到很大的地步。
3.同事對我的感覺可能真的是比較陰沉吧,的確有時侯不太想與他們交談,只想做好自己工作罷了。
另外口氣不佳亦應是導火線之一。但其實是小弟個性比較宜率,說話不喜拐彎抹角,是一就說一,是二就說二,正如 abs 老師所說,可能真是父母遺傳下的個性問題。所以可能令其他同事反感,但其實小弟並無惡意,亦知自己個性如此,有在改進,不過可能有時火上心頭,所以有此情況。
4.但願如此。

白玫瑰老師:
1-2.有準,的確公司其實內部有些問題,年資比較展的同事其實大家亦心知。比如公司定下了某些規條,倒如卡板不許外借或以舊卡板換新卡板等。可有時侯客戶因想要方便自己,並無理會,而倉務主管卻喜歡做順水人情亦不加以理會,變得有時我們依公司規條做事,即使報告了主管,亦不了了之。而且有時連部門的經理亦不太理會主管的做事方法(因為他年資高,有些比他高級的比他年資還差過十年,所以根本不會理,或管不動)

3.麻煩事的確就是那位主管搞出來,所以我亦無力改變,只好做好自己本份。
4.是的,所以有時也不太想和他們交流,自己做好工作就算了。
5.這點小弟會注意,亦感謝你的建議。
6.雜事是有,但多就不算吧。其實只要是工作範圍內,我又可處理得到,通常我也不會推卻。只是有時侯煩的是他們不想做的卻來掉始我做,這是我不滿的原因之一
7.薪金問題小弟倒算滿意,不滿的原因主要是同事的做事方式。小弟認為其實大家同屬同一組別,有事就應該大家一起做,一起處理。可總有幾位自恃年資高,又或認為自己了不起的,不依規條做事,就比如(1)所提到的卡板規定,客戶是需要自備卡板收取貨物,因為公司卡板一律不外借。
可有時某幾位同事總不理,而我是有責任記錄低,再報告主管。可主管亦愛理不理,這是我最不滿的原因,變相客戶總認為是我在擺架子(因為主管亦放行,反而是我這小職員諸多阻撓)所以總覺得壓力很多時由我受了。

最後感謝3位老師解卦,小弟亦會嘗試控制一下,休息多一點。 感謝3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冰天 2014-04-09 12:44:03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abs 2014-04-09 16:04:44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supc0218 2014-04-09 23:41:02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白玫瑰 2014-04-09 23:49:08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冰天 2014-04-10 16:33:31
Re: 想問最近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太順,想知道問題出自那裡?又該如何解決? 管仔 2014-04-10 17:34: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