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好:
直到今天考試完畢,才敢上來看老師們的回覆
我說這次的考試大概是一喜一憂
喜的是,今年這次的考試,缺考的滿多人,而整體報名人數,也是這幾年來算是很低的報名人數
憂的是,這次的題目,有如老師所說的,題目答得不太好,題目冷門,寫得不是很順,不過這樣大家也是都寫得不好吧?
我今天先回饋今天的考試情況
謝謝各位老師的回覆
直到今天考試完畢,才敢上來看老師們的回覆
我說這次的考試大概是一喜一憂
喜的是,今年這次的考試,缺考的滿多人,而整體報名人數,也是這幾年來算是很低的報名人數
憂的是,這次的題目,有如老師所說的,題目答得不太好,題目冷門,寫得不是很順,不過這樣大家也是都寫得不好吧?
我今天先回饋今天的考試情況
謝謝各位老師的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