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1644707 - 2013-08-11 14:41:54
candy24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08-09
文章數: 5
各位老師好:
直到今天考試完畢,才敢上來看老師們的回覆
我說這次的考試大概是一喜一憂
喜的是,今年這次的考試,缺考的滿多人,而整體報名人數,也是這幾年來算是很低的報名人數
憂的是,這次的題目,有如老師所說的,題目答得不太好,題目冷門,寫得不是很順,不過這樣大家也是都寫得不好吧?
我今天先回饋今天的考試情況
謝謝各位老師的回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candy24 2013-08-09 05:56:21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leonardoe314a 2013-08-09 07:26:26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candy24 2013-08-09 08:05:37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supc0218 2013-08-09 09:07:39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candy24 2013-08-09 09:17:00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ken10271027 2013-08-09 10:08:40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candy24 2013-08-09 10:13:55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santos 2013-08-09 22:36:39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abs 2013-08-10 08:02:29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村夫 2013-08-10 20:14:41
Re: 考試前一天,小妹想問問公職考試 candy24 2013-08-11 14:41: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