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個決定較好? #1633503 - 2013-06-27 23:07:52 2xxiil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請問明年要調一定能成嗎?如果今年去這單位有不好的地方嗎? ↑